秣陵烟雨

#台丽幼驯染

江苍耳:

试图糊个糖


丽丽今年七岁啦,她最喜欢玩碰碰车。台台今年也七岁啦,他最喜欢玩碰碰车的丽丽,因为台台的大哥说,你要找一个开车好的女孩子做媳妇。


丽丽开碰碰车的时候,她的小辫子就飞啊飞,一直飞进台台的心里。丽丽最擅长逃跑,她的小车谁都追不上,风驰电掣,乘奔御风不以疾也。小朋友们在互相撞,丽丽就在外围转啊转,台台觉得丽丽特别成熟,有自己的一片天地。


有一天,天风大爷也去玩碰碰车,他看着丽丽在外围转啊转,然后就追着丽丽跑。丽丽一个急转弯,天风大爷就撞在了护栏上,台台觉得丽丽特别厉害,就更喜欢丽丽了。


台台决定学会开碰碰车和丽丽一起玩,可是台台喜欢撞人,经常撞哭别的小朋友,台台的大姐就不样台台玩碰碰车。台台的大姐看见丽丽就说:“多好的孩子啊。”


后来台台还是想玩碰碰车,想和丽丽一起玩,台台的大姐还是不样台台玩碰碰车。后来台台就名正言顺的坐上了丽丽的车,跟着丽丽一起在外围转圈圈。台台幸福的啾咪了一口丽丽,丽丽一下撞到了天风大爷的车上,天风大爷长叹一声。


“醒醒,别睡了,死间计划开始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虽然最后失败了

评论

热度(7)